選 單     
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
排序:
主題: 有關妖怪村
來自: kk 於:2014/08/05 
內容: 前幾天滿心期待地抵達妖怪村後,看見門面也做得滿精緻的,想說能夠在這邊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日,但不得不說,妖怪村真的是只有門面能看,裡面內容實在是蠻空洞的,完全沒有將主題好好發會,店家也只是外觀漂亮,店員身上穿著主題式服裝,但表現出來的言行舉止還是太過商人化,我去吃了一家肉羹麵,裡面的一位女店員態度真的很冷漠,客氣的詢問一些事情,她的回答的很不耐煩,讓我有真的很心灰意冷,恕我直言,裡面的商家搬到市區外就真的只是一個小吃攤而完全沒有自身的特色,實在找不到任何有關妖怪的特色,另外商家喜歡使用一些無聊的台語髒話諧音梗當作名稱,其實這種作法挺過時的,讓人看了不是覺得幽默而是覺得有些幼稚,設計者應該再多思考一下妖怪村的本質,是否真的只是想做一個名叫妖怪村的"商店街"。
主題: Re:有關妖怪村
來自: QAQ 於:2014/08/31
內容: 我也覺得
主題: Re:有關妖怪村
來自:  於:2020/04/16
內容: 因為沒有成為一個收費園區, 所以就跟一般商店街一樣的! 畢竟園區需要經費支持, 才能有特色! 有錢好辦事

回應主題: 有關妖怪村
您的姓名:
性  別:
表情圖示:
回應內容:
檢核碼更換驗證碼


main